總網頁瀏覽量

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

歐豬越降級則股市越升的投機之道 - 古惑的槍

就如同本人 在 2012 股市把脈 -2/8 理論 所說 我對2012 年極為樂觀, 不少朋友在論壇PM 我, 問我是否輸到傻左, 或個腦有些問題, 何解客觀的降級事宜會令到我覺得樂觀呢?
首先, 本人在2011 沒怎樣輸錢, 雖然不停的止損令到自己有皮外傷, 但絕不入骨
另外, 我是一個極為理性的人,從不瘋言瘋語
不過簡單講句: 食到今日個浪, 2012 都好難輸大錢

最基本想講就是你要在投機市場成功, 一定要有冷靜的邏輯, 輸身家似的經驗, 堅持自己持倉的信心; 缺一不可

首先, 2/8 理論,早已說過, 當全世界單方面看淡, 就如對著幹, 因為群眾永遠都是錯的,  當然對抗大潮需要的目光和經驗, 要累績經驗之久不能言喻

另外, 懂得堅持自己的持倉,是十分難, 在身邊總不乏看淡者, 總可以找出一大堆個看淡的原因, 他們都是好心的,但問題在市場沒有好與壞, 只有升或跌, 要有堅持自己持倉的信心

像我們這種老人家, 只能說句: 如太陽的STEVE NASH 般, 有好多時未必要自己得分, 但要學會緃觀全局, 只要掌握了全局的節奏, 就能在最重要時, 一劍穿心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